手机看新闻

爱在紫金府观影情人节 隆基泰和紫金府观影活动华彩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2-14 18:25:00

[摘要] 隆基泰和紫金府一直怀揣感恩之心不断举办各种活动以感恩新老客户!2月14日情人节,正当《爱乐之城》在中国首映之际,紫金府在保定万达影城5楼四号厅为客户包场放映该影片,得到了客户们热烈的欢迎!

“真没想到歌舞剧也能这么精彩,真是感谢你们紫金府让我们欣赏到了这么好看的电影”隆基泰和紫金府项目客户李先生高兴的说。

2月14日情人节,隆基泰和紫金府项目为感恩客户们慧眼识金,排卡成功,特别在当天晚上黄金时间安排了免费观影活动。经过精心挑选,美国电影《爱乐之城》成为当天播放的电影。作为一部囊括7座金球奖奖杯,获得14项奥斯卡提名,比肩史诗级经典《泰坦尼克号》的电影,影票早在观影前2天便被一扫而空,观影当天的万达影城4号厅座无虚席。

爱在紫金府观影情人节

爱在紫金府 观影情人节

爱在紫金府观影情人节

来宾签到

带着女朋友一起看电影的客户张先生说:“我是前几天得知有这个观影活动的,我女朋友一直想看这个片,正好满足她的心愿了。整个活动想的很周全,还提供了饮料和爆米花,开发商能想着我们,我感到很开心。在这里,我还看到紫金府的工作人员迎接我们,忙这忙那的,非常感动。”

爱在紫金府观影情人节

工作人员献上饮料和爆米花

隆基泰和紫金府一直怀揣感恩之心不断举办各种活动以感恩新老客户!正当《爱乐之城》在中国首映之际,紫金府在保定万达影城5楼四号厅为客户包场放映该影片,得到了客户们热烈的欢迎,从活动现场看,客户们对此次活动非常热情,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影院内几乎座无虚席。

爱在紫金府观影情人节

观影现场

爱在紫金府观影情人节

电影即将开始

爱在紫金府 观影情人节

观影现场

效果图

紫金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莲池区东湖
户型二居室(85.00㎡)二居室(85.00㎡)三居室(15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紫金府项目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占地面积5530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79,绿化率30%。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

紫金府保定公共建筑关汉卿大剧院、城市图书馆、未来金融港等城市资源,吃喝玩乐购场所密集。其次,紫金府东至东三环,全城生活自由畅享。尤其,紫金府紧邻京港澳高速、京广高铁站,自由对接京津都市生活。同时紧邻河北大学、保定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等城市高端学府,书香气息浓厚。紫金府以11座园林组团以凡尔赛宫殿园林为摹本,精心打造典雅浪漫的五重园林景观。并开辟出时光花园、精神花园、动感花园、冥想花园4大主题花园,巧妙地将景观小品有机地融合其中。项目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紫金府的物业服务,由中国物管隆泰物业礼遇,提供360度全方位与全天候居家服务

实景图

动态:紫金府配备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紫金府隆基泰和集团开发,五证齐全湖景大宅,保定东湖岸热门席位,现火爆排卡中,排卡尊享优先选房权,恭迎您亲临品鉴。紫金府样板间和园林示范区已经建设完毕,紫金府项目位于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占地面积5530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979.65平方米,容积率2.79%,绿化率30%。项目规划了5栋花园洋房、4栋小高层及6栋高层多重墅质作品。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4路 27路 33路 39路 61路 29路 56路到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 自驾线路:沿复兴东路到东三环即到

物业地址:保定莲池区东湖七一路与东三环交叉口西南(未来金融港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学校,保定市外国语学校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河北大学新校区、保定学院,孩子上学离得近,很方便。容积率大,楼间距太近,感觉采光会受影响,感觉日照时间太少。

2019-09-30 07:27: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旁边就有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保定银行,小区附近公交线线路少,出行较为不方便,适合开车一族。

2019-09-17 06:01: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