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美样板 璀璨盛放” K2玉兰湾·样板间正式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2-02 13:08:00

[摘要] 12月2日,K2玉兰湾样板间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凝结当代建筑思想、饱含对人性化生活探究的样板间,以卓然的姿态,迎接全保定的关注。

谈及“家”,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蓝图:他或许是在繁华深处,可以俯瞰窗外的车水马龙;他或许是在世外桃源,可以静听自然的鸟语花香;他或许是在城市之心,可以收获倾城的瞩目赞美。而K2玉兰湾的到来,完美的兑现了每个人心中关于家的渴望。

K2玉兰湾择址保定低碳新城,以地王之姿入驻保定。自入驻以来,K2玉兰湾便备受瞩目和热捧,11月25日,K2玉兰湾项目售楼处及盛境示范区倾城绽放,聚焦万千目光,香誉保定。12月2日,K2玉兰湾样板间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凝结当代建筑思想、饱含对人性化生活探究的样板间,以卓然的姿态,迎接全保定的关注。

当天,夏日乐队全天候倾情演出,外籍模特梦幻助阵,【府衙】主题茶歇不间断供应,人气火爆!

上午9点左右,到场客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依次进入样板间专区。此次K2玉兰湾开放了建面约90㎡三室两厅一卫、109㎡三室两厅两卫及120㎡四室两厅两卫三大主力户型样板间,3个户型空间尺度合理,在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同时,给兴趣爱好预留足够余地。

首先,90㎡A户型打造成了3室空间,预留一间书房,不仅给爱一个甜蜜的归宿,还给爱好预留一方天地,实属崇尚高性价比的刚需购房者的最爱;而C户型109㎡的三居,当为时下主流配置,超大面宽,整体户型宽敞舒适,贴心2卫设计,主卫更贴心预留浴缸空间,致敬懂生活的尊贵业主

E户型120平米4居户型样板间更是亮点颇多。首先的亮点在于K2玉兰湾将120平户型做出了舒适度极高的4居室!120平米在保定多数住宅中做3室户型居多,一旦做成4室就会显得局促,K2玉兰湾这款120平米4居户型的每一个空间都没有局促感,给人非常高的舒适度体验。

千人共鉴,K2玉兰湾样板间就这样明明白白的展示在我们的眼前,其每一个精工细节,每一处匠心雕琢都被完美地呈现。所谓“品质匠心”,K2玉兰湾在样板间上的至臻至善,让我们知道K2玉兰湾在建材挑选、施工细节等方面势必方寸考究,精益求精。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K2玉兰湾将为我们呈现一个非同一般的作品,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城市塔尖人士的居住氛围,是到场客户最为津津乐道的事。现场客户更是热情询问,对入住后的生活表达了更加急切的期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工作人员更是积极回答各位客户的问询,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积极配合解答并作好记录,参观客户对未来交付的房屋情况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匠心之作·致献保定

K2玉兰湾,择址城市显赫基址,以地王之姿入驻保定。项目作为石榴置业高端产品系的代表作品,对区位、规划、环境等近乎严苛考究,萃取直隶总督署建筑灵魂,着力园林设计,致敬保定精神文化地标,为城市塔尖人士提供更丰富的居住体验,引领保定全新的生活方式。

 

 

 

 

 

K2玉兰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竞秀区保广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K2玉兰湾匠心诚著89㎡臻致三室、109-113㎡全功能三室(两卫)、120-134㎡全家庭四室,目前暂未开盘,价格待定,详情咨询售楼处。项目位于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宜居地脉,整体由瞰景高层,景观楼王花园洋房,幼儿园,高端会所,以府制礼序呈井字形排布而成,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植物园三园合围天赋之地,与媲美北京奥森公园的保定植物园同地而生。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项目简介:K2玉兰湾雄踞千年保府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宜居地脉,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植物园三园合围天赋之地,与媲美北京奥森公园的保定植物园同地而生。项目承袭北京K2玉兰湾豪宅血统,八年磨一剑,以匠心亲著,践行建筑初心。K2保定玉兰湾借鉴中国传统府院的精神内核与直隶总督署的规制精髓,植根城市高尚住区基因,综合打造一所匠心独具的府与园;整体由瞰景高层,景观楼王,花园洋房,幼儿园,高端会所,以府制礼序呈井字形排布而成。项目园林萃取直隶总督署造园精髓,融入四水归堂理念,谨守东方哲学的礼序规制,暗合首府私邸尊荣气势,传承国风精粹,以“家”为核心,延伸出“归家之礼”“邻家之所”“世家之第”三大景观主题,打造一湾、两轴、三进、七园、十二景的五维景观。匠心诚著90-113㎡全功能三室、120-143㎡全家庭四室,将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深植于户型当中,可以满足中国家庭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再升级到四代同堂的多重品质型改善需求。精工打造细节尺度,营造卓越空间体验,保定首创独特通过“回”形动线,空间利用化,玄关、餐边柜、衣帽间等构成的收纳系统,充分挖掘室内空间潜质,使空间化零为整。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30路、52路、62路、105路、游3植物园下车北行即到自驾路线:自驾至阳光大街北二环北行至植物园西,绿溪谷乐园对面即到

物业地址:保定竞秀区保广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是本土开发商吗?交房时为毛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了。不过装修老三岁,心也挺累。

2019-08-26 05:07: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买房子首要的看地段,这楼盘这地段,期待发展起来的样子。升值潜力还是有带考量,好在价格也还合理,自住不错。

2019-08-12 10:27: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