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雄县全面停止一切房屋销售行为 加强房屋租赁管理

来源:雄县人民 2018-03-16 17:17:00

[摘要] 2018年3月16日,雄县人民 明确了雄县房地产市场全面停止一切房屋销售行为,停止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严禁任何房屋销售机构在我县开展各类形式的房屋销售业务;全面加强房屋租赁管理。

2018年3月16日,雄县人民 发布《关于进一步严管严控严禁违法违规建设和抢栽抢种行为的通告》,该公告明确了雄县房地产市场全面停止一切房屋销售行为,停止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严禁任何房屋销售机构在我县开展各类形式的房屋销售业务;全面加强房屋租赁管理。

雄县人民

关于进一步严管严控严禁违法违规建设和抢栽抢种行为的通告

雄政通〔2018〕2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22日中共 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河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雄安新区管控工作,打击违法违规建设和抢栽抢种行为,维护全县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群众财产不受损失,切实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按照中共 、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有关通知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河北省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雄安新区有关文件、新区领导有关批示精神,结合当前新区建设中部分区域出现的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实际,经研究决定,持续实施严格管控政策,全面深化规划、土地、项目、户籍、不动产五方面的严格管控,严格落实“十项严控措施”,严禁各类形式的违法违规建设和抢栽抢种行为,切实做到“不增一砖一瓦、不添一草一木”,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颗扣子。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县域内 占用城乡建设用地、农用地、农村宅基地、未利用地、公共绿地、国省干道两侧及乡村道路土地私自进行新建、扩建、改建、翻建建筑物、构筑物及设施等建设行为。

二、全面停止建筑物、构筑物及设施办理不动产相关证件,对已办理合法用地、规划、施工手续的建设项目,一律暂停施工建设。

三、严格控制建筑物装修、装饰、装潢。城区范围内已办理房产登记的房屋严格控制装修 额度,装修前应到县住建部门登记备案,履行报批手续;城区内未办理房产登记的房屋和城区外房屋一律严禁开展装饰、装修、装潢行为。

四、严禁为各类违法占地、违法违规建设和未经批准的装饰装修活动提供渣土、钢材、木材、水泥砂石料、商砼、预制构件等建筑材料,以及供水、供电、供油、车辆、设备等便利条件。

五、全面停止一切房屋销售行为,停止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严禁任何房屋销售机构在我县开展各类形式的房屋销售业务。

六、全面加强房屋租赁管理。严格落实雄县人民 关于印发《加强房屋租赁市场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2017]雄府41号)要求,进一步规范房屋租赁市场。县域内 房屋租赁行为必须登记备案,房屋租赁当事人需通过“雄县人民 房屋租赁信息服务 ”开展租赁活动。

七、按照“不增一草一木、保持历史原貌”的要求,除新区统一规划地块外,只允许新种一季一收的农作物,严禁违规搞设施农业,不允许在农田、沟渠、四旁、坑塘栽种树木、花草、药材等经济类作物。

八、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县域内 存量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 违规抢栽抢种作物一律由当事人自行拆除并恢复原貌。县综合执法大队将采取无人机巡查、定期巡逻等形式,加大管控巡查力度,对于发现的私搭乱建、抢栽抢种问题,县 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九、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应认真遵守执行相关管控要求,积极支持、 执法部门的管控工作,对妨碍执行公务和暴力抗法的,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构成犯罪的,从严从重从快追究刑事责任。

十、各乡镇 、各村(居民)委员会、各驻村工作组,要加大严格管控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举全县之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顺利实施,再接再厉,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办好。

新区建设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建好新区我们责无旁贷!请广大党员群众密切关注您身边的管控工作,一经发现违规建设和抢栽抢种行为,积极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312—5561101、0312--6158802。

特此通告。

雄县人民

2018年3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