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玉蘭花園第二届“海豚计划”完美结业

来源:房天下 2018-08-27 12:03:00

[摘要]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2018年玉蘭花園第二届海豚计划已圆满结束。这个夏天,玉蘭花園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小海豚们,让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2018玉蘭花園第二届“海豚计划”完美结业

 

8月26日,为期近一个月的2018玉蘭花園第二届“海豚计划”结业仪式欢乐上演。小海豚们欢聚一堂,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骄傲的神情,向家长、教练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豚计划”结业典礼盛大举行,小海豚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才艺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一张张闪耀光芒的结业证书,见证小海豚的努力与成长。

“海豚计划”在让儿童在掌握游泳技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塑造品格,促进身体与心智的全面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泳池中尽情寻找快乐,结识新友,互相探讨学习,从小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拓展提高自身视野

大榕树地产深耕保定市场,本着服务家乡父老的的情怀,携手绿城服务,开展“海豚计划”、“颐乐学院”、“四点半学校”等一系列园区服务活动,为尊贵的业主创造美好的生活品质,让美好的素养代代相传。

“海豚十年、美好相伴”,今年恰逢“海豚计划”10周年。十年时间,超1亿元投入,69座城市,170多个园区,10万多只“小海豚”顺利毕业。10年坚持,一切出于对生命的关爱,愿玉蘭花園的每一位小业主都能像勇敢的小海豚一样,在大海里自由跳跃、游向远方。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2018年玉蘭花園第二届海豚计划已圆满结束。这个夏天,玉蘭花園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小海豚们,让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玉兰花园400-890-0000 转 803573

推荐理由:

效果图

玉兰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8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竞秀区保广
户型 三居室(139.12㎡)二居室(99.81㎡)三居室(133.27㎡)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年底全部楼栋交房 开盘时间 5#6#已于11月开盘

动态:玉兰花园项目位于城市西北方位,中廉良村域内,南临城市主干道七一路,北靠天鹅路,东邻向阳大街,目前5#楼和6#楼在售,均价为:18500元/平米,具体优惠详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玉兰花园项目由河北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大榕树集团总部设在石家庄,深耕河北市场,主营房地产开发。目前大榕树集团已与绿城在河北多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继邢台诚园后,落地保定的是升级后的玉兰花园。 玉兰花园位于保定西北方位,中廉良村域内,南临城市主干道七一路,北靠天鹅路,东邻向阳大街,地块横跨盛兴路南北两侧,交通便捷,一公里范围内涵盖 商业、休闲、生活、 配套。 项目分为商务办公区以及地中海风情住宅区,组成了 的微型现代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规划用地4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规划50余栋楼,物业类型涵盖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 玉兰花园在户型设计上秉承“康舒、气派、智能化”的设计理念,除保证日常使用功能齐备外,应用先进居住理念,为城市精英提供“修身修心”的居住享受,在户型设计上,以一梯两户和两梯三户为规划主导,面积以90—110㎡的经典两居、120—150㎡的经典三居、160—180㎡的奢华四居为主,同时设计部分300平米跃层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交通图

物业地址:保定竞秀区保广七一路与向阳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开发商在本地有很多项目,比较牢靠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22 09:39: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4-03-08 16:36: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