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维多利亚上院”杯市直机关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16:19:00

[摘要] 【维多利亚上院】低公摊、低总价、准现房、五证齐全,全城热销中!维多利亚上院】定房砸金蛋活动:5000元房款优惠,3000元房款优惠,2000元房款优惠!更有多重现场优惠

楚河汉界,弈动天下。9月12日,由保定市直机关工会、保定市直机关团工委、保定日报房产事业部主办,保定市象棋协会、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维多利亚上院”杯保定市直机关象棋比赛在维多利亚上院项目接待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棋会友,修身养性”为主题,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弘扬中华传统“国粹”。

首先,由保定日报社王大山社长致辞,对举办方及金翰林地产表示了感谢,希望各机关同志能借此机会研讨棋艺,丰富生活,并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之后,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专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维多利亚上院是金翰林地产继维多利亚夏郡之后,回馈保定的又一力作,作为一个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品牌,金翰林旗下的维多利亚夏郡圆满的完成了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重任,而现在在售的维多利亚上院二期更是以提升南城居住品质为己任,作为目前保定提出“新欧式台地院落生活社区”概念的大型社区,将为保定人民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

后,由市直工委王书记宣布,保定市直机关“维多利亚上院”杯中国象棋比赛开赛。随后,参赛选手按照随机排位就座进入比赛状态。

来自市直机关等二十余个单位,近百名棋手参加角逐。经过七轮激烈角逐,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王志勇,以六胜一平积6.5分的成绩,拔得头筹。

市场办蒋宝生和水利局陈麟分获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公安局、水利局、公积金、农业局、交通运输、林业局等12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比赛采用积分循环赛制,电脑编排,选手不乏高手,激烈的对决吸引了现场很多人观战,大家对选手的棋艺很是佩服。选手各个身怀绝技,互不相让,眉头紧锁,全力奋战。

比赛现场气氛友好,但又遍布着“紧张”的气息。选手们都全力以赴,每轮比赛结束后又相互交流心得,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比赛让人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象棋的精髓,更好地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

维多利亚上院

维多利亚上院自一期销售至今获得社会各界热捧,凭其33万平米的超级规模、2.7米的台地设计、欧式建筑的高贵品质、为齐全的社区配套及金翰林地产在保定的知名度,连续多年成为值得期待楼盘之一,自首次开盘以来,目前以产生2700余个业主家庭

能够获得如此佳绩,这与我们时刻坚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是密不可分的。

目前,维多利亚上院一期外墙立面已基本呈现,并预计于今年年底交房,维多利亚上院二期洋房小高层正在热销中,并于明年6月交房,一个大规模、高标准、高品质的健康公园生活城正准备以完美的姿态掀起南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效果图

维多利亚上院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莲池区时代
户型 二居室(88.81㎡)四居室(175.00㎡)三居室(132.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6月4#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8月4#开盘14#推出19套特价房

【维多利亚上院】保定首席台地洋房!

【维多利亚上院】多重园林景观让建筑与自然亲近89~175㎡朗阔空间、低密私享自然融入欧式经典慢生活!

【维多利亚上院】低公摊、低总价、准现房五证齐全,全城热销中!

【维多利亚上院】台地景观沙盘现已完美呈现,邀您品鉴!

维多利亚上院】定房砸金蛋活动:5000元房款优惠3000元房款优惠2000元房款优惠更有多重现场优惠!

项目简介:维多利亚上院位于保定莲池区南二环与朝阳南大街交叉口西行800米路北(河北农业大学以南),由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属于石家庄双维集团。小区占地面积为975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8014.62平方米。容积率为2.8,绿化率为35.80%。 维多利亚上院总体规划采用“北起南伏、西高东低、大围合、大间距”的空间构思,利用项目原始的地貌采用台地规划设计,标高的台基使建筑、景观具丰富层次感,并且具有开阔的台地景观视线。同时充分考虑居住者的使用需求,尤其是老年人和儿童的活动特点,布置各种小型硬地广场、喷泉和各种观赏性的建筑小品,如:雕塑廊、休息座椅、儿童游戏设施等。维多利亚上院将常见的只可单纯欣赏的社区景观提升至可使用的户外休闲场所,大大提高了住户生活品质。 园林设计已易通行为原则,硬铺地面结合树坑、花坛,泥土不直接外露,树荫遮盖面积不小于60%,树荫下2.5米保证无视觉障碍,为居住者提供了夏日纳凉休闲的绝佳花园体验。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杨曦

    保定维多利亚上院楼盘置业顾问

  • 蔡双双

    保定维多利亚上院楼盘置业顾问

  • 李晶晶

    保定维多利亚上院楼盘置业顾问

  • 霍明伟

    保定维多利亚上院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想买这个小区房的朋友吗?

2021-12-16 03:57:1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看过这个小区,周边配套不好。房屋户型还可以,价格应该在6000到7000元之间合适。

2021-04-03 15:12:3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