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倾城共鉴 大美绽放 徐水石榴玉兰湾示范区正式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16:55:00

[摘要] 9月15日,徐水石榴玉兰湾示范区在全城的期待中正式亮相。凡9月16日至9月20日到访客户可得好礼一份

期待已久,终露芳颜。915日,徐水石榴玉兰湾示范区在全城的期待中正式亮相这不仅是致献徐水人居的经典呈现,更是重定生活高度创新升级的一次展映。现场余组客户陆续到访,还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各大媒体的到访徐水石榴玉兰湾的名字再一次深深地烙印在人们的心中。

石榴玉兰湾示范区

 整齐而庄重的美女迎宾、悠扬却不失激情的现场音乐,早早迎来了一大批来访的客人,而他们的目的也都是想一睹徐水石榴玉兰湾实景示范区的“风采”,现场火爆的人气也足以见证示范区受期待程度!

清风中红色的礼服成为现场的一抹靓色

外籍音乐的声响在耳边时时回荡

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爆棚

沙盘听讲解 顾客对玉兰湾充满了兴趣

徐水石榴玉兰湾示范区,传承中国传统府院规制,以非凡匠心,定制契合城市人物的优雅生活空间,揽更多清风入怀闲情漫步其中,让来宾体验到城中繁华生活的精致格调让生活质感由此开启。

石榴玉兰湾示范区外景展示

石榴玉兰湾示范区外景展示

小小的装饰让示范区别有风味

细微处的精致格调

当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遮风挡雨的地方,它已然成为了新的生活人居体验。家可以是聚会的场所,可以是休闲度假的圣地,可以是很好的私人居所在示范区开放的同时,徐水石榴玉兰湾精心打造的96㎡户型样板间也盛大公开。南北通透设计、全明户型空间、尊崇玄关入户等配置,再一次让来宾们对徐水石榴玉兰湾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非凡人居设计惊艳了徐水。

徐水玉兰湾样板间开放

顾客参观样板间

样板间一角

步一换景,这里各种打动人心的细节与设计,都有让人有流连忘返的冲动。而徐水石榴玉兰湾就是这样,每一扇窗后都有精彩,每一处风景都值得我们好好欣赏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挑剔的专研工艺才能铸就更多经典吧!而这些在徐水石榴玉兰湾的实景示范区中已经足以体现!未来,徐水石榴玉兰湾的实景示范区持续开放,欢迎大家细步慢行,体验石榴的用心和文化底蕴,当真说得上是匠心运笔,自然天成。

置业顾问讲解样板间

一步一景 推窗即见

顾客笑容满面 对徐水玉兰湾的品质充满的信赖

石榴玉兰湾雄西

生活在别处,都市精英寻觅已久的人居梦想,将在此刻画上圆满句点。徐水石榴玉兰湾传承徐水“融南汇北”的城市地脉,鼎承大美之境建设有洋房、高层、公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2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住宅容积率2.0,绿化率35%。独特“工”字型布局,释放楼间距尺度。遵循东方设计理念,以新中式四进式造园之法,汲取传统京派深宅大院中轴对称精神内核,展现艺术美学造诣,造设了磅礴的空间气势与典雅尊贵的高品质住宅体验。

效果图

动态:石榴玉兰湾雄西项目五证齐全,示范区将于9月15日开放,凡9月16日至9月20日到访客户可得好礼一份。

项目简介:石榴玉兰湾雄西项目位于徐水区京港澳高速与华龙路交叉口西侧,由石榴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建有6栋楼,由4栋瞰景高层、1栋花园洋房和1栋高端公寓组成。住宅容积率2.0,绿化率35%;公寓容积率3.5,绿化率25%。整体风格采用新中式四进式园造园手法,汲取传统京派深宅大院中轴对称精神内核,成就典雅尊贵的高品质住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开发商口碑咋样啊?小区里楼栋间距也很合适,房间采光充足,自家阳台没事晒晒太阳也很舒服。

2021-01-01 13:48: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能按时交房就好。交通配套还不错,配套也挺好的。

2020-12-19 08:12:3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