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北京全面疯涨 冀中名门恐成后洼地!

来源:房天下 2016-05-18 05:00:00

[摘要] 目前雄县区域的房价在环京楼市中属于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只有4600多,随着河北省5年内不在供应住宅土地的新土地规划政策的出台及雄县、安新、容城新城市规划,雄县未来必将迎来一轮新的上涨机会。

受降首付契税减免等政策影响,再加上此前北京市政府搬迁通州及通州限购的刺激,及政府新出台河北5年内不在供应住宅用地政,北京周边的燕郊楼盘以及香河等北京周边区县的房价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而从年后以来,“环北京”区域的房价更是不断探索着新高点。从燕郊开始,随后蔓延到大厂、香河,随后北三县全面疯涨直至限购,安新、容城也无一幸免,房价一天三变,房价异常火爆,作为环北京重要的交通枢纽雄县恐成环北京区域后价值洼地

冀中名门

目前环北京区域价格对比

在限购的条件下,环北京的市场补充也会逐渐平稳。这种需求释放,对于北京的楼市会有一定推动。高房价对于部分具备购房资格的置业者造成了挤出,——但这却给环京楼市带来了不少机会。

40万个购房资格,5年的资本积累,将一并涌入2016年的北京楼市。但北京土地的依旧稀缺,房企拿地成本的不断升高,未来房价将会被直线拉升,北京房价的不断上涨自然会致使一部分人口涌向京郊,而大北京区域毫无悬念的将会成为接纳北漂一族及刚需客群的大本营。纵观整个大北京楼市,首要考虑因素就是交通,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先行,规划不断向南延展,固保城际铁路即将动工,津保铁路即将通车,荣乌、大广、京保高速直通雄县,使得雄县成为环北京区域下一步楼市的焦点。

冀中名门

目前雄县区域的房价在环京楼市中属于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只有4600多,随着河北省5年内不在供应住宅土地的新土地规划政策的出台及雄县、安新、容城新城市规划,雄县未来必将迎来一轮新的上涨机会。

冀中名门

冀中名门地处雄县城市北部,由雄县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函括五星级酒店、别墅、电梯洋房、小高层公寓、专业市场、集中式商业等城市综合体项目。

冀中名门基本信息
单价4600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雄县
开发商雄县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四居室(431.00㎡)五居室(414.55㎡)六居室(517.23㎡)

交通出行图

城北新中心高端低密养生大盘

88万㎡综合性大盘、1.68超低容积率,主题园林设计,商业街、幼儿园、温泉会馆高端生活配套,产品线全面,100—210㎡全景观墅质洋房、350—550㎡私享电梯别墅豪宅、80—130㎡悦景小高层

一雄二白,闪耀京津

项目位于京津保三角腹地,南倚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背靠“北中国购物天堂”白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加深雄县将迎来一次华丽的转身,潜力发展无限

纯法式建筑,高贵典雅

原汁原味的法兰西风情园林艺术,富贵圈层生活的聚集地,因其有限,故其价值无限。在园林景观设计中遵循法式园林景观古典主义理论。突出轴线,强调对称,注重比例,讲究主从关系。冀中名门原版复制法式园林纯正血统,谨为懂得欣赏人士所属。

美泉世界,贵宾专享

美泉世界,总建筑面积40000㎡,园林式五星级酒店,室内玻璃中庭温泉主题酒店。拥有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温泉养生中心。酒店遵循国际级五星级设施与服务标准,由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进行全程管理。加入冀中名门,即成为美泉世界温泉假日酒店的尊贵会员。

城市北扩,我局中央

冀中名门

冀中名门项目位于城北新城区发展核心区域,未来的中心行政区、中央生活区、中央商务区以及中央商业区,版块价值正随着政策扶持和主导不断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