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定限购调查报告:近7成受访者仍有购房计划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0:36:00

[摘要] 保定319限购对保定房价和房地产市场又将产生哪些影响?保定房天下数据 时间发起了网上调查问卷,调查推出不到两天就吸引了将近1000名购房者参与,其中近7成受调查者仍有购房计划。

前言:《菜根谭》有句话说:衰飒的景象就在盛满中,发生的机缄即在零落内。故君子居安宜操一心以虑患,处变当坚百忍以图成。简单来说就是盛极必衰,居安虑患。用这句话来描述目前保定房地产市场的遭遇和变革再合适不过。自2016年年中开始,保定房地产尤其住宅市场便掀起了一波前所未有的 潮,市场之 ,不仅让购房者慌了神,也让那些经历过的十几年大风大浪的老地产人摸不着头脑。这一轮 潮在经历春节之后非但没有降温趋势,反倒在各方面的炒作下愈发高涨,保定房价连创新高。新一轮范围内楼市调控在两会结束之后“如约”而至。自2月28日至今,已超20多个城市加入限购大军,而保定主城区在3月19日早上五点多通过官网正式发布了《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除了住房限购,保定还出台了更为严厉的限贷政策,全面提高了公积金商业贷款首付比例,对三套房及以上停发贷款。

保定319楼市调控新政的出台到底对购房者产生了哪些影响?对保定房价和房地产市场又将产生哪些影响?保定房天下数据 时间发起了网上调查问卷,调查推出不到两天就吸引了将近1000名购房者参与,其中近7成受调查者仍有购房计划。

一、73%受调查者为保定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受调查者中,有73%为保定本市户籍居民家庭,27%位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二、仅有34%的受调查者没有住房

本次调查中,仅有34%的受调查者没有住房,拥有一套住房的占38%,拥有2套住房的占14%,拥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仅占14%。其中,拥有保定本市户籍人群中,有24%的受调查者没有住房,拥有一套住房的占44%,拥有2套住房的占13%,拥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仅占19%。而在拥有非保定本市户籍人群中,有60%的受调查者没有住房,拥有一套住房的占33%,拥有2套住房的占7%,拥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为0。

三、七成受调查者仍有购房打算

在“您目前有在保定购房的打算吗“提问中,有70%的受调查者选择了有,只有30%的受调查者表示没有购房计划。细分来看,在没有住房的受调查者中,选择仍有购房计划的人数占比高达96%,可见受访者对住房的渴望程度之高。在拥有1套住房的受调查者中,有66%仍有购房计划;拥有2套住房的受调查者中,仍有购房计划的比例为56%;拥有3套及以上的受调查者中,仍有购房计划的比例为42%。由此可见,虽然购房计划随着房产的增多,仍选择购房的比例在逐渐减小,但是整体来看人们对购房的热情仍然很高。

4、仅39%受调查者为刚需自住

在购房目的的选择上,仅有39%的受调查者为刚需自住群体,与选择改善自住需求的受调查者占比几乎持平,而 占20%。与已拥有住房的购房者数据进行比较得出,52%的有房者选择改善自住,选择 的有房者为24%。

5、首付比例提高对购房者影响大

新政对受调查者购房计划的影响中,首付比例提高占比高,达到了45%;其次为本市户籍,没有影响,占比20%,而13%的受调查者表示 渠道减少。

6、49%受调查者认为房价上涨幅度将放缓

对于保定房价,49%的受调查者认为319新政之后,房价上涨幅度将放缓;认为房价仍将大幅上涨的占19%;选择房价有所下降的占比14%,而认为影响不大的占比为13%。

7、37%的受调查者认为市场投机 热度下降

对于保定限购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问题中,37%的受调查者认为市场投机 热度会下降,而30%的受调查者认为保定新三区将迎来利好,19%的人认为房价上涨将得到抑制。

8、受调查者给予本次限购平均2.35分

1、我觉得限购政策要严格执行,否则对现在的形势起不到抑制作用。以往的政策总是先紧后松,所以房价在管控后反而长的更快,希望我们这些刚需人群能够在打拼的同时有个栖息之所,有个温暖的家。

2、清除 客,严惩中介恶意抬高房价

3、加大土地供应,对新三区实行同样的限购政策,新三区房价过高.打击无证不全暗地通过某些黑代理出售的行为,推行社会监督机制

4、适当的控制房价,让低收入的老百姓能够买的起房、

5、政策总得来说不错,但是对于一套房都没有的刚需人来说提高首套房首付让很多人买不起了。

6、政策还是温柔了些,本市家庭应该限两套,加强户籍信息管理,防止弄虚造假

7、可能会对 团有所限制但主城区不行了 会不会把清苑徐水的又给炒起来?

8、严查违规售房,市场秩序稳定,房产企业规范化运行是大的保障。必须引进创新型房地产企业,提升保定的品质,才能有上升空间。

9、保定的限购就是不想让穷人买房,穷人都应该去新三区买,主城区留着 给 客,北京人,有钱人,预备的。本来周一去银行面签的首付准备好了,结果今天就来了个限购首付增加了十几万本来就是东凑西凑的哪还有钱这吗只能放弃了!欲哭无泪啊,前前后后多少人白忙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1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