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振奋国人!华中小镇荣膺GFHS全球特色小镇范例奖!

来源:华中集团 2018-11-08 10:07:00

[摘要] 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作为中国地区小镇代表,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的运营模式、强大的社会贡献力,得到了与会国际专家的一致认可,一举荣膺GFHS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全球特色小镇范例奖。

作为“2018世界城市日”的重要活动,2018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于11月初在泰国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隆重闭幕。本届年会由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主办、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特别支持,世界一带一路组织(GOBA)、世界非政府组织联合会 (WANGO)、世界和平联盟 (UPF)和其他相关机构共同协办。会议以“加强城市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新城市议程》”为主题,共商全球城市发展大事。

(大会现场盛况)

大会期间,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作为中国地区小镇代表,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的运营模式、强大的社会贡献力,得到了与会国际专家的一致认可,一举荣膺GFHS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全球特色小镇范例奖。这是继在2018年8月“一带一路”中泰合作研讨上荣获“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后,华中小镇获得的又一国际级重要奖项。通过这次获奖,华中小镇不仅扩大了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的品牌影响力,更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了“中华生命健康福地”的品牌标杆,被与会专家称之为“杰出的特色小镇典范”。

 华中集团上台领取“全球特色小镇范例奖” 

 大会授予华中小镇“全球特色小镇范例奖”证书、奖杯 

DMQAAX9F175.jpg" src="http://img11.soufunimg.com/open/2018_11/08/M1A/10/6A/ChCE4FvjmPKIWYCIAAF_LeFdk6kABHMywGdDMQAAX9F175.jpg" />

2018可持续人居环境奖单位与颁奖嘉宾

与会各界代表许下庄严承诺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指出: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全球性的,在城市和社区实现这些宏伟的目标,离不开开发者的长期建设。各国评审会认为: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在可持续的土地利用、建筑文化传承、康养产业发展、带动脱贫以及生态保护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中国特色小镇和康养服务的引领者,以及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华中集团立足小镇形态和生活方式,不断探索更科学、绿色的运营模式,真正可谓“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先行者”。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发言 

联合国亚太经社理事会负责人咸洪朱先生发言

全球建筑文明典范 新格局、大情怀、巨手笔

一座的小镇,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华中集团在山水之间打造融合汉唐与当代风骨的史诗级小镇,小镇将艺术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融合在建筑中,在气势和格局上是空前的,这离不开赵建棠董事长与华中团队30多年的匠人精神、铁军精神。目前,华中小镇已投资30多亿元,白桦林温泉谷、白桦里美食街、鼎泰宫、贵宾楼、竹里馆、雪霁堂会议中心、百渡食府餐饮中心、休闲运动中心等一批旅游业态的建设全面投入运营,一座“产业特色鲜明、中华文化精深、生态环境优美”的文旅度假目的地,与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紧密相邻,傲然屹立于京津冀核心。

全球康养产业典范 泡温泉、乐康养、品乡愁

2018年,华中小镇白桦林温泉谷投入运营,拥有白石山地下2000米高山矿质温泉,富含氟、硫、偏硅酸、氡、锂、溴、硒、铜、锶等近50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30余座内外主题泡池,传承康养新理念。

上工草堂生命养护中心,是小镇打造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高端中医康养项目,围绕“上工治未病”养生理念,从养、住、心、食等多个领域入手,运用精湛中医疗法、健康检测前沿技术、生命科学自然疗法,构建大中医养疗体系,量身定制个性化养疗方案,为高端客户提供“健康监测、科技食疗、中医理疗、温泉药浴、泰式养疗、中医美容”养生服务,推出全面呵护健康生活体质。

小镇的白桦里美食街,拥有美妙的太行山特色美食和文创衍生产品,在时光流转中留住乡愁,传承民俗。涞源剪纸、涞源山货、太行石艺、各类中华特色美味小吃…40多家主题店铺,演绎40余种民俗情怀,让游客实现“感悟乡淳、品味乡愁”的特色游购美食体验。11月11日,华中小镇温泉美食节将在这里隆重开启,带给客户“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康养度假体验。

全球标准服务典范 高品质、优服务、新生活

由华中集团起草制定的《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旨在为康养服务产业制定一个科学、统一、借鉴性强的服务规范,为客户营造的康养度假质量标准和示范性品牌,打造国际化的康养度假环境,为中国康养小镇的发展起到支持、引导和示范作用。作为《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使用项目,华中小镇面向国际国内康养客源,打造康养小镇服务品质典范,为广大客户开启新的美好生活方式。

CFQEABHMzQC7s78AAbAJ469.jpg" src="http://img11.soufunimg.com/open/2018_11/08/M20/10/6A/ChCE4FvjmPOIKnZ_AAGv8f8CFQEABHMzQC7s78AAbAJ469.jpg" />

全球社会贡献典范 兴旅游、助脱贫、促发展

作为一家转型绿色发展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企业,华中集团将承担新的使命,结合中国国家战略,华中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先手棋,以小镇为依托,聚焦服务于“三农”,构建“三生”融合、“三产”联动的发展模式,全面升级涞源乡村旅游建设。华中小镇项目的成功运营,带动了当地旅游服务以及相关附属产业等多领域发展,目前,已经为涞源县直接解决就业岗位千余个,带动周边群众间接就业数千人,有力促进了当地收入与环境建设,让农村成为了安居乐业、丰衣足食的美丽家园。

华中小镇现场品牌展示

相关链接:全球人居环境论坛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是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的非赢利国际组织,其宗旨为“致力于人人共享的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建设世界可持续城镇化对话平台。GFHS和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等成功地进行了多项合作。至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已经在中国、美国、巴西、德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泰国连续成功地举办了十三届,共有约14000名各国各界代表出席,为世界范围内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商界、学术界等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对话平台,为推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人居议程、《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的实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