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耶鲁大学儿童研究告诉你孩子心里在想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4-08-29 05:30:00

[摘要] 每一个孩子都是带着希望来到这个 上,作为家长,我们爱他,想给他 的,但如何去爱他、 他,是 有难度的问题。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国际化的幼儿 研究及 方式更加的认同,都希望孩子能够从小就接触到更加全面的中西方文化的熏陶。

每一个孩子都是带着希望来到这个 上,作为家长,我们爱他,想给他 的,但如何去爱他、 他,是 有难度的问题。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国际化的幼儿 研究及 方式更加的认同,都希望孩子能够从小就接触到更加全面的中西方文化的熏陶。

国宅社区实景

国宅社区实景

华中国宅在规划设计阶段,就确定了包括国宅双语幼儿园在内的四大钻石级配套。在幼儿园合作方的选择上,更是经过数十次严格的实地考察与筛选,考察小组对合作方的北京、规模、办园理念、发展现状、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进行全面的分析记录。 终于保定市惠嘉幼儿园共同携手,将来自美国的 引进保定,成立耶鲁family实验幼儿园。

国宅双语幼儿园实景

国宅双语幼儿园实景

美国耶鲁大学对于儿童的心理发展有着 专业研究,并对3-5岁孩子的心理做了细致的剖析。

 学前 护航孩子成长

学前 护航孩子成长

3岁孩子:友善、平静,充满安全感,易于接受,也乐于分享。

虽然在3岁的时候,他意向强硬的拒绝态度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分享或依赖,但他也体会到自己的成长和能力的增强,在肢体动作的控制上,已经相当成熟和舒畅。但从3岁半到4岁,反抗成了这个时期的 特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一方面缺乏安全感,一方面却又想支配外在 。他正在体验自己与别人的关系,以及自我这个个体。许多孩子在这个年龄段都有他想象的朋友,这些朋友有的是人,有的是动物。更有趣的是,恋母情结会在这个时候出现。

4岁孩子:心是活泼的,喜爱冒险,喜爱远足,喜爱刺激。

他喜爱任何新鲜的事物,对于大人所提的娱乐点子,在没有人比他们更有反映了。4岁孩子发现大人虽然握有大权,但是并非全能,同时,他也发现自己很有力量。从他的观点看来,坏事未尝不可做,屋顶不会因此而塌下来。而到了4岁半,他开始学会了讨价还价,从这个阶段开始,孩子也逐渐明白事情的好或者坏。这个时期,他 感兴趣的事,莫过于在睡前,听一些小故事。

5岁孩子:开朗而愉悦,懂事了、讲理了,想做个好小孩,讨妈妈欢心。

5岁小孩的生活总是跟现在息息相关。他 在意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家、锁住的那条街道、邻居,以及幼儿园的教室。他对新的、陌生的事物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也不会为了冒险而冒险。

5岁的小孩之所以能够不惹麻烦, 重要的关键是,他已具有一种神奇的能力,可以判断自己什么做的到,什么做不到。也就是说,他学会自我控制了,他会衡量自己的能力,把做的到的和做不到的事分清楚,判断的很准确,而且他就只尝试那些他人为一定办得到的。经过一次次的成功,他建立了自信。

耶鲁family实验幼儿园在全面了解幼儿心理需求的基础上,建立行之有效的 模式,将会令孩子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得到更多更好的发展。

硬件方面,幼儿园玩教具全部进口于美国,质量及 功能均优于国内标准;园所内还设有多种职业体验区,供宝宝进行角色体验,其中包括小小警察局、厨厨乐、小美发店、小超市、小医院等,这些都将以免费形式向园内孩子开放。

 学前 护航孩子成长

国宅引入耶鲁大学试验幼儿园,对提升 配套品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也实现了区域内 资源的优化整合,将为区域 环境全面升级做出贡献,堪称保定市房地产也的开创之举。

售楼部地址:

保定市天鹅路与阳光北大街交汇处华中假日雅典城(华中地产咨询 )0312—3106666、2123888;

您可以登录华中地产网站:http://www.0312dc.com/ 或华中地产官方微博:http://weibo.com/0312hzdc 了解更多华中楼盘详情。

关注华中地产微信平台有惊喜: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涞水
      • 定兴
      • 莲池
      • 竞秀
      • 安国市
      • 满城
      • 清苑
      • 涿州
      • 高碑店
      • 定州
      • 望都县
      • 雄县
      • 蠡县
      • 徐水
      • 阜平县
      • 顺平县
      • 易县
      • 涞源县
      • 安新
      • 容城
      • 白沟新城
      • 高阳
      • 雄安新区
      • 其他
      • 博野
      • 曲阳
      • 唐县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